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菲特拟50亿美元投资美国银行

2011年08月25日 22:15 来源于 财新网
以50亿美元购入美国银行优先股,投资将有助于美国银行应对仍不明朗的经济形势

  【财新网】(记者 徐明)巴菲特将以50亿美元购入美国银行优先股,并获得以每股7.142857美元购入7亿股美银普通股的认股权证。(相关报道:巴菲特投资高盛赚37亿美元 两年回报74%

  美国东部时间8月25日,美国银行发表声明称,已与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达成一项协议,将通过私募发行的方式以每股10万美元的清算价值向后者出售5万股累积永续优先股。这些优先股的年度股息为6%,以按季度平均付款的方式进行支付,美国银行可在任何时间以5%的溢价赎回这些优先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