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乔布斯接替者库克:苹果不会改变

2011年08月26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公司保持低调,资本市场对公司未来保持乐观

  【财新网】(特派加州圣何塞记者 章涛)接任乔布斯的苹果新任CEO库克(Tim Cook)8月26日在发给全公司员工的邮件中表示苹果将“什么也不会改变”。(相关报道:苹果公司的新主人 蒂姆·库克是谁?

  “我很珍惜苹果独特的原则和价值观,斯蒂夫(乔布斯)建立了一个迥异于世界其他公司和文化的机构,这根植于我们的DNA中。我们将会继续生产最好的产品,使我们的顾客满意,并让我们的员工以此为荣。”他在邮件说。

  尽管乔布斯已经离职,但苹果的短期前景仍被看好,由于苹果竞争对手之一惠普退出平板电脑市场,研究公司IHS ISuppli还上调了苹果在平板电脑市场中份额的预测。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告别乔布斯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