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飓风“艾琳”袭击美国东海岸

2011年08月29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纽约受灾小于预期,纽交所和其他金融市场下周一将正常开盘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霍侃)飓风“艾琳”从美国东部时间8月27日中午登陆北卡罗来纳州,暴风雨袭击东海岸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特拉华州、新泽西州、纽约州等十余个州。

  当地时间8月28日上午,“艾琳”已经离开纽约,进入美国东北部的新英格兰六州。尽管“艾琳”正在减弱,并在28日上午9时从飓风降级为热带风暴,但据《纽约时报》报道,已经造成至少19人死亡。

  飓风“艾琳”给所到之处带来了暴风雨、水灾、树木横倒和断电。受灾较为严重的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斯古吉尔河和特拉华河之间的城市水位高出正常水位,达到15英尺,正在逼近1869年的历史最高水位。弗吉尼亚州遭遇了历史上第二大范围的断电,超过250万用户断电,该州首府里士满四分之三的区域断电。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