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埃及人民议会选举开始最后阶段投票

2012年01月04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人民议会(议会下院)选举第三阶段投票3日开始在明亚、盖勒尤卜等9省举行
相关报道
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据新华社1月3日消息,埃及人民议会(议会下院)选举第三阶段投票3日开始在明亚、盖勒尤卜等9省举行,这也是人民议会选举最后阶段的投票。

  投票于当地时间上午8时开始。约1440万选民将参加第三阶段投票,从2700多名政党和独立候选人中选出150名议员。选举最终结果预计将于1月13日前公布。新选出的人民议会将于1月23日召开首次会议。

  此次埃及人民议会选举分三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在埃及27个省中的9个省举行。据最高选举委员会公布的结果,自由和正义党与光明党这两个伊斯兰政党在前两个阶段选举中赢得超过60%的选票。

请付费阅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