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库什纳公司道歉 称无意打“女婿牌”推广项目

2017年05月09日 06: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女婿妹妹为在华推广EB-5投资移民项目时提及女婿道歉,白宫出面澄清,美国媒体并不满意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 记者 卿滢)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婿的妹妹,对在中国推广投资移民业务时提到特朗普女婿而道歉。白宫发言人亦出面澄清,指出该活动与总统家人无关。

  美国东部时间5月8日,特朗普女婿、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Jared Kushner)的家族企业库什纳公司(Kushner Companies)发表声明称,库什纳妹妹妮可•库什纳•梅耶(Nicole Kushner Meyer)上周末在中国举行的投资移民推广项目中,并不是有意将项目与总统与库什纳相关联,并为此造成的误解道歉。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