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津巴布韦执政党内串联要求穆加贝夫妇辞职 支持军方接管行动

2017年11月19日 19:48
这些民盟机构指认格雷丝领导的少壮派“40一代”误导穆加贝、违反党章打击其他党员、在国内制造混乱、掠夺国家资产
津巴布韦执政党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民盟)的10个省级机构17日一致要求党主席兼第一书记、总统罗伯特·穆加贝及其妻子格雷丝·穆加贝辞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网11月19日消息,津巴布韦执政党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民盟)的10个省级机构17日一致要求党主席兼第一书记、总统罗伯特·穆加贝及其妻子格雷丝·穆加贝辞职。

  这些民盟机构指认格雷丝领导的少壮派“40一代”误导穆加贝、违反党章打击其他党员、在国内制造混乱、掠夺国家资产。

  执政党指认“第一夫人”领导“阴谋集团”

  津巴布韦官方媒体《先驱报》网站报道,民盟在全国各省的机构“协调委员会”开会,全部10个省的“协调委员会”都要求穆加贝夫妇辞职。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