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军运输机坠落冲绳海域 机上已有8人获救

2017年11月22日 16:28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今日(22日)消息
资料图:2016年12月14日,日本冲绳县,美军一架“鱼鹰”运输机13日晚在日本冲绳近海迫降,机体严重受损。 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客户端消息,美国海军第七舰队22日说,一架载有11人的军机当天坠入冲绳附近海域。

  日本防卫省消息,22日下午,美军海军C2运输机在日本冲绳县冲大东岛东南约539公里海域坠落。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称,机上人员有10或11人,其中8人已获救。另据冲绳防卫局向冲绳县政府透露的消息,运输机是在罗纳德·里根号航母上起飞后坠落的。 (完)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