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请中国公民暂勿前往巴厘岛 游客切勿前往火山周围区域

2017年11月28日 18:40
中国公民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第一时间与驻登巴萨总领馆联系
资料图:耿爽。图/中国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7年11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具体内容如下:

  经中法双方商定,第五次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与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勒梅尔将共同主持对话。

  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是2013年由两国元首宣布建立的高级别对话机制,旨在就中法两国在经济和财金领域的战略性、全局性和长期性重大问题进行对话,推动中法经济合作和紧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