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防部:日方颠倒黑白炒作中国军舰在钓鱼岛毗连区的合法行动

2018年01月11日 18:01
日本海上自卫队两艘舰艇进入中国钓鱼岛赤尾屿东北侧毗连区。担负警戒任务的中国海军“益阳”号导弹护卫舰当即行动,进入上述区域进行全程跟踪监控
国防部新闻局官方微博发布:1月11日上午,日本海上自卫队两艘舰艇进入中国钓鱼岛赤尾屿东北侧毗连区。截图自国防部新闻局官方微博

  【财新网】国防部新闻局官方微博发布:1月11日上午,日本海上自卫队两艘舰艇进入中国钓鱼岛赤尾屿东北侧毗连区。担负警戒任务的中国海军“益阳”号导弹护卫舰当即行动,进入上述区域进行全程跟踪监控。目前,日方舰艇已离开上述毗连区。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