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皮皮岛快艇爆炸9人受伤:船上有25名中国游客

2018年01月14日 16:31
目前事故导致9人受伤并已送往甲米医院进行救治,尚未有中国游客死亡的消息

  【财新网】今日2018年1月14日,一艘载有31名乘客的快艇在隶属于泰国甲米府的PP岛海域“维京洞穴”附近突然发生爆炸。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该船14日早上9:30从普吉府的码头出发前往PP岛,船内载有25名中国游客,以及6名泰国水手。据泰国媒体报道,目前事故导致9人受伤并已送往甲米医院进行救治。爆炸发生后中国驻普吉领事办公室已于第一时间协助处理伤者救治和转院事宜。甲米旅游警察与救援机构及医院已在码头等候。此外,目前尚未有中国游客死亡的消息。(责任编辑:王靖远)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