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快艇爆炸 5名重伤中国游客已脱险1名泰国人死亡

2018年01月15日 07:44
爆炸原因很可能是快艇漏油
一艘载有27名中国游客的快艇于当地时间14日下午在泰国南部甲米府皮皮岛海域爆炸,中国游客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其中5人重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一艘载有27名中国游客的快艇于当地时间14日下午在泰国南部甲米府皮皮岛海域爆炸,中国游客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其中5人重伤。

  据新华社曼谷1月14日消息,记者从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事馆核实,总领馆证实,截至目前,22名受轻伤者已无大碍,正在准备接受进一步检查。5名重伤者已无生命危险,其中2人双手和双腿被烫伤,需住院观察;1名伤势较重者正在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另1名年纪较大者及1名烧伤面积较大者,可能需要较长的恢复时间。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