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本外相河野太郎1月27日起访华

2018年01月26日 16:34
此次访问是河野太郎外相就任以来首次访华,届时王毅外长将同他举行会谈,就中日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资料图:河野太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2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日本外务大臣河野太郎将于1月27日至28日应邀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华春莹表示,此次访问是河野太郎外相就任以来首次访华,届时王毅外长将同他举行会谈,就中日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当前中日关系保持了改善的势头,但同时也面临着不少挑战。我们希望通过河野外相此次访问,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中日关系持续改善和发展。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