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布亚新几内亚7.5级地震已致30多人死亡 震区30多名中国公民均平安

2018年02月27日 12:26
地震造成目前已造成30多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财新网】北京时间2月26日巴布亚新几内亚高地地区发生7.5级强烈地震,目前已造成30多人死亡,300多人受伤。震中位于埃位省和南高地省,有部分房子受损,地震引起的山体滑坡造成道路阻塞,通讯中断,震区重要的机场摩若(MORO)机场跑道部分塌陷。震中是巴新首条液化天然气管道项目的天然气主产区,但油气设施基本没有遭受破坏。由于震区为森林地区,非人口密集地带,而且房屋为木质结构,所以伤亡不是很重。目前中国驻巴新使馆人员表示,没有接到有中国人伤亡的消息。当地也没有发布海啸预警。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