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匈牙利大选将至 索罗斯缘何沦为匈总理攻击箭靶

2018年03月21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奥尔班政府把索罗斯刻画为蛊惑匈牙利“接收大批非法移民”的人,还宣称索罗斯正寻求将100万难民安置到欧洲国家来
2018年1月25日,瑞士达沃斯,索罗斯(George Soros)出席达沃斯论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匈牙利国会选举将于4月8日举行,现任总理奥尔班领导的执政联盟青民盟和基民党目前民调遥遥领先,支持超过50%,主要两个反对党社会党(MSZP)和“为了更好的匈牙利运动”(Jobbik Magyarországért Mozgalom)支持率均未超过20%。但已经掌政8年的奥尔班并未轻视竞选活动。在他的议程设置里,这场竞选最大的敌人不是反对党,而是出生于匈牙利、拥有美国和匈牙利双重国籍的投资家索罗斯(George Soros)。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