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地利加盟“一带一路” 与中国成为友好战略伙伴

2018年04月08日 20:58
双方决定在中奥友好战略伙伴关系框架下加强高层交往,并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奥地利共和国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条约》等11项政府间合作协议
2018年4月7日,北京,天安门广场悬挂着中国和奥地利两国国旗。应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邀请,奥地利共和国总统亚历山大·范德贝伦于2018年4月7日至13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应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邀请,奥地利共和国总统亚历山大·范德贝伦于2018年4月7日至13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双方决定在中奥友好战略伙伴关系框架下加强高层交往,奥方欢迎并支持中方“一带一路”倡议。双方强调愿支持两国企业就“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具体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并共同推动。

  据外交部消息,奥地利共和国总理塞巴斯蒂安·库尔茨和多位部长陪同访华。两国元首就双边关系、各领域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