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也门飞机失事 机上共载有154人

2009年06月30日 14:48 来源于 caijing
6月30日,一架载有154人的客机在从也门前往科摩罗的途中坠毁,这也是6月以来空客飞机发生的第二起空难

  6月30日,西亚国家也门的航空部门官员称,该国一架载有154人的客机在飞往非洲东岸岛国科摩罗的途中,在印度洋坠毁,事故具体原因尚不可知。

  据介绍,飞机于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从也门首都萨那起飞,原计划四个半小时后飞抵科摩罗首都莫罗尼。但飞机到达目的地前一个小时坠毁。

  飞机共载有143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其中大部分乘客都是科摩罗人,目前尚无机上人员情况的报道。

  失事的航班为也门航空公司626航班,机型为空客A310。也门航空公司1996年由也门原南、北方的两家国营航空公司合并而成。该航空公司每周有三次定期航班飞往莫罗尼。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