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高盛欺诈案为美国金融改革派提供“口实”

2010年04月20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民主党的金融改革法案要求公开金融衍生品交易,规定金融机构在交易过程中承担部分风险

  【财新网】(Ronald D. Orol-MarketWatch)一些参议员和立法分析人士在本周一表示,政府对高盛的欺诈指控,为那些渴望修改资本主义游戏规则、从而防止再次出现金融危机的议员们提供了机会。

  “我们的法案将会防止此类事件再度发生。”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人克里斯托弗•多德(Christopher Dodd)在讨论金融改革法案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

  他还说,“如果不能实施我们的法案,或者阻挠法案的通过,抑或终止法案,将使美国民众再次受到这类已经在全国的金融机构发生过的欺诈的伤害。”

责任编辑:欧阳斌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