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惠普鲸吞奔迈 重组个人电脑联盟

2010年04月30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该电脑业巨头的这一行动被认为是对微软视窗移动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的打击

  【财新网】(Benjamin Pimentel-MarketWatch)惠普(HP,Hewlett-Packard)对奔迈公司(Palm Inc.)的收购带来了个人电脑业务行业联盟的重组。分析称,该行业其他几个巨头已经意识到,他们所在的智能手机领域堪称飞速发展的竞技场。

  在惠普收购Palm备受好评的手机操作系统的事宜渐入正轨的时候,戴尔(Dell)和联想(Lenovo)的合作伙伴,就只得在市场里剩下的两个主要的参与者中选择了: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的Windows Mobile,以及谷歌公司(Google Inc.)的Android。

责任编辑:欧阳斌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