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美财经】经济数据向好 美股强劲反弹

2010年05月04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市场担忧中国收紧信贷对原材料需求的影响,矿业板块在全球股市中受压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5月3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汽车销售上升、消费者开支增加、储蓄率降低、制造业活动上升,反映美国经济的复苏比较有力。良好的经济数据推动股市强劲反弹。截至收盘,道指几乎收复上周五的全部失地,上涨143点,涨幅超过1.3%;标普500指数重新夺回1200点关口,上涨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2500点附近,涨幅超过1.5%。

  希腊救援协议的达成给欧洲市场带来些微平静。英国股市因假日而停止交易。德国和法国股市小幅上扬。德国DAX30指数报收6166点,上涨31点;法国CAC40指数报收3828点,上涨11点。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