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汪建熙:中投今年投资将遇挑战

2010年06月09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欧元贬值冲击了中投公司的投资组合
  【财新网】(MarketWatch)中国主权财富基金的一位高级官员周二(6月8日)称,2009年是中国的市场投资的好年头,但2010年会比较艰难。

  甚少公开发表言论的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China Investment Corp.,下称中投公司) 副总经理汪建熙(Jesse Wang)说:“近期西方市场的调整已经令中投公司损失了10%。”

  “由于美国市场和欧洲市场的下跌,按市价计值,5月和6月中投公司蒙受10%投资损失。”汪建熙在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San Francisco)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发表了上述言论。

责任编辑:欧阳斌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