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苹果面临反垄断调查

2010年06月13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司法部将对苹果公司在移动市场、在线音乐市场的商业行为以及“互不挖员工”的做法进行反垄断调查
  【财新网】(MarketWatch)周六,《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和司法部决定对苹果公司在移动市场的商业行为展开反垄断调查,以确定其是否存在限制竞争对手活动、阻碍移动设备软件市场自由竞争的行为。此前,苹果公司遭到控告,称其拒绝在iPhone和iPad产品中使用包括Adobe和谷歌等企业所开发的应用软件。

  报道称,苹果公司还禁止软件开发者使用其他公司的工具来为其设备开发软件。

责任编辑:欧阳斌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