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华裔夫妇被诉涉嫌窃取通用汽车机密

2010年07月24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失窃信息有关混合动力汽车,通用汽车估计价值4000万美元,被告企图利用失窃信息与奇瑞建立合资公司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倩娅 24日发自北京)美国政府起诉一名前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工程师与她的丈夫,二人合谋从通用汽车窃取有关混合动力汽车的商业机密文件,并企图与中国奇瑞汽车公司进行交易。

  名为Du Shanhsan和Qin Yu的华人夫妇,22日出席在美国底特律地方法院展开的庭审,二人被指控包括非法占有商业交易机密、电传欺诈以及妨碍司法在内等六项罪名,并被要求交出其美国护照,未经法院许可不得离开底特律地区,目前两人已取得保释。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