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州恢复公务员无薪休假规定

2010年07月29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州政府公务员从8月1日开始每月被强制无薪休假三天,直到新的预算案通过或者州政府在本财政年度拥有足够的现金流
  【财新网】(Rebecca L. McClay -MarketWatch)面对高达191亿美元的预算赤字加之新预算案迟迟不能通过,加州州长施瓦辛格本周三在一项行政命令中宣布加州进入财政紧急状态,并且恢复州政府公务员强制无薪休假的规定。

  新规定要求州政府公务员从8月1日开始每月被强制无薪休假三天,直到新的预算案得到通过或者州政府在本财政年度拥有足够的现金流。

  施瓦辛格将矛头指向加州高额的预算赤字以及州政府所采取的削减成本的措施,比如延迟给学校和地方政府拨款,这些都是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的原因。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