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桑奇将出自传

2010年12月27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收入170万美元,部分版税用来支付诉讼费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阿桑奇近日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已经与英美两家书商签署了自传出版协议,预计明年3月完稿。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2月26日报道,阿桑奇称他其实不想写书,但不得不写,出书所得将帮助他打官司与维持网站。阿桑奇说,截至目前他为打官司已花费了20万英镑(约合30万美元)。

  法新社消息称,按合约,英国版由经典之路出版社推出,美国版由兰登书屋属下的艾尔弗雷德•克诺夫(Alfred A Knopf)推出。经典之路和克诺夫将分别向阿桑奇支付80万和50万美元。该书预计全球发售,阿桑奇出书所获的净收入预计将超过170万美元。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