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约司令官:利反对派或与基地组织有潜在联系

2011年03月30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盟国向卡扎菲施加政治压力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在西方国家正从军事和政治角度对利比亚反对派提供支持的同时,有美军高级将领表示,有迹象显示利比亚反对派和基地组织和真主党组织有“潜在”联系。

  “我们的情报显示了他们和基地组织以及真主党的潜在联系迹象,但目前没有关于反对派内有大量基地组织或者其他恐怖分子存在的充分证据,我们正密切关注该问题。它是我们尽职调查的一部分,这关系到今后如何推进彼此关系,” 美国海军上将詹姆斯•斯塔夫里迪斯(James Stavridis)3月29日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说,他也是北约最高军事指挥官。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