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联储判断9月经济形势优于前两月

2011年09月08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消费略有增加,汽车销售出现好转,房地产市场依然疲软
2011年9月2日,美国迈阿密,求职者在迈阿密艺术博物馆举行的招聘会上寻找工作机会。 JOE RAEDLE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雨谦)美联储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对外公布了总结经济形势的褐皮书。褐皮书显示,尽管有些地区经济形势有所波动或者出现下行,但整体经济活动仍然继续在以温和的步伐增长。

  这份美国经济报告是基于7月中旬至8月底美联储所属的12家地区储备银行提供的最新调查结果编制而成。尼阿波利斯、达拉斯、旧金山等地区储备银行认为当地经济正缓慢复苏,亚特兰大、纽约等地区储备银行认为当地经济复苏疲软。

  部分地区储备银行指出,股市波动和经济前景不确定性使得当地企业和居民对近期经济前景的判断更趋谨慎。在7月初的褐皮书中,8个地区的经济增长曾被描述为放缓。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美国经济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