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七次“陈江会”两岸投保协议再次落空

2011年10月13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预定只签署《核电安全合作协议》,投保协议则延后签署
2010年12月21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左)与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右)在台北圆山饭店举行两会恢复协商以来的第六次领导人会谈。 曾吉松/CFP

  【财新网】(特派台北记者 唐家婕)台湾海基会10月13日赴台湾立法机构报告第七次“陈江会”筹备情形时表示,第七次“陈江会”10月19日至21日将在天津市举行,预定签署两岸《核电安全合作协议》,但不会签署《投资保障协议》。

   “由于投保协议需要更多时间沟通,导致许多问题在业务性沟通之后,双方都还得回到各自体系内寻求共同的意见,因此赶不上在‘江陈七会’完成签署。” 台湾“陆委会”副主委刘德勋说明。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