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德就公投向希腊施压

2011年11月03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公投前无法得到80亿欧元救助款,且公投中必须有是否继续留在欧元区的选项
2011年11月2日晚,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联合记者招待会。 THOMAS COEX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记者 倪伟峰 发自法国戛纳)法国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和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11月2日晚间表示,希腊在公投前无法得到80亿欧元的救助款。

  萨科齐和默克尔2日晚间在会见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George Papandreou)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希腊选民需要在此次公投中决定是否想要继续留在欧元区。

  “我们的希腊朋友必须决定他们是否想继续和我们在一起。”萨科齐在会上对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