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2012年全球经济增速慢于今年

2011年11月09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经济虽有好转,但根基不牢,新兴市场国家2017年增速将大幅放缓
2011年5月31日,芝加哥,待售的房屋。目前美国住房市场低迷成为拖累经济的重要因素。 SCOTT OLSON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The Conference Board)8日称全球发达经济体2012年的增速将从2011年的1.6%进一步放缓至1.3%。

  该机构在最新的《2012年全球经济展望报告》中表示,新兴经济体一方面需要面对上述减速对自身出口带来的挑战,另一方面还面临上升的通货膨胀、货币升值以及房地产泡沫带来的压力,因此增速将从2011年的6.4%降至2012年的5.1%。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