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驻巴林使馆外发生炸弹爆炸

2011年12月05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巴林内政部称爆炸是由一辆使馆外的面包车车底的炸弹引起
2011年12月4日,巴林麦纳麦,一辆停靠在英国驻巴林大使馆附近的汽车当天爆炸,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巴林内政部称位于巴林首都麦纳麦的英国驻巴林使馆外周日(12月4日)发生炸弹爆炸。

  英国《卫报》报道,巴林内政部发言人称根据爆炸的规模和散播的碎片可以确定,爆炸来源于一辆停在英国大使馆外50米的一辆面包车车轮下的高度爆破物质。

  巴林的一名外交发言人则称,该爆炸发生在凌晨1点半,而该大使馆未有人员伤亡或受损。内政部随后要求提高国内安全等级,目前还未确认谁该对这次爆炸负责。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