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新经济刺激计划欢迎中国赴英基建投资

2011年12月05日 14:00 来源于 财新网
该计划为两国经济进一步实现互补性发展提供了机会
2009年2月2日,伦敦,中英贸易协议签字仪式上,被倒置的英国米字旗。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沁)英国使馆经济及贸易政策参赞魏百林(Catherine Webb)12月2日在北京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英国政府新公布的经济刺激计划为中国提供了更多到英国进行基建投资的机会。

  “这对两国来说是双赢的选择。我们在过去就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该计划为两国经济进一步实现互补性发展提供了机会。”魏百林说。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11月29日在议会下院发表声明,下调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同时调低了今年3月制定的减赤计划中各阶段目标,称减赤比预想中难度更大,同时公布了一系列经济刺激计划,其中包括吸引海外投资。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