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司法部批准纽交所和德交所合并

2011年12月23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要求德交所剥离Direct Edge股权,更大的障碍来自欧盟
2011年8月11日,纽约证券交易所。 STAN HONDA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司法部12月22日批准了德国证券交易所(Deutsche Börse)以90亿美元收购纽约泛欧证交所(NYSE Euronext)的交易,但这笔交易在欧洲仍然面临重大监管障碍。

  据路透社报道称,为了获得美国反垄断审批,德国证券交易所旗下子公司国际证券交易所(ISE)同意出售Direct Edge31.5%的股权。德意志证券交易所和纽约泛欧证交所还必须继续为Direct Edge提供一些服务。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