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欧佩克就利比亚石油产出达成非正式协议

2011年12月26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利比亚预计在2012年中之前把产量提至战争前水平,约每日160万桶

  【财新网】(MarketWatch-Summer Said)利比亚石油部长阿卜杜勒(Abdurahman Benyezza)12月24日称,欧佩克(OPEC)就协调利比亚原油产出达成口头协定。

  当被问及利比亚石油供给恢复海湾国家是否会承诺削减明年的产出时,阿卜杜勒表示,“我们达成了协调利比亚原油产出的‘君子’协定,但是非正式的。”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ational Oil Co.)总裁12月24日称,利比亚目前石油产量为每日逾1百万桶,并预计在2012年中之前将把产量提升至战争前的每日约160万桶。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