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1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回落

2012年02月01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受汽油价格上涨以及收入预期减少的影响,1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去年12月的64.8回落至61.1

  【财新网】(MarketWatch- Ruth Mantell)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周二(1月31日)发布报告称,由于目前经济状况和就业人数减少,2012年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出现回落,逆转了前两个月上升的趋势。

  2012年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由2011年12月的64.8点回落至61.1点。

  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消费者研究中心主任弗朗科(Lynn Franco)表示,近期汽油价格的上涨可能对本月的消费者信心略有影响。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