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伊朗或将石油禁运扩至其他欧洲国家

2012年02月21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朗国有石油公司的一位高管称,如果其他欧洲国家继续表现出“敌意行为”,伊朗将停止对所有这些国家的石油运输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据媒体周一(2月20日)报道,伊朗或将石油禁运的范围从英法扩大至欧洲其他国家。

  据美联社援引伊朗一个半官方媒体报道,上周日(2月19日),伊朗宣布对英国和法国进行石油禁运。伊朗国有石油公司的一位高管周一(2月20日)称,如果其他欧洲国家继续表现出“敌意行为”,该国将停止对所有这些国家的石油运输。

  欧盟原计划今年7月停止进口伊朗石油以抗议该国的核计划,而伊朗现在先发制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