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新政府结构性改革 经济增长是关键

2012年02月25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改革需要时间,短期内失业率上升不可避免;失业率能否下降取决于经济增长速度
2010年2月8日, 马德里,首相府里飘扬的西班牙国旗和欧盟旗帜。 PEDRO ARMESTRE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远岸)在去年大选中上台的西班牙新政府将在减少赤字、整顿金融业和改善劳动力市场方面进行结构性改革,希望通过改革增强劳动力市场灵活性、提高银行业竞争力,从而恢复市场对西班牙的信心。

  在2月24日接受财新记者的专访中,西班牙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康磊(Jose Luis Kaiser)称,“改革需要时间。在短期内失业率上升是不可避免的。很多人只想要一个快速的短期解决方法。但是真正有效的方法需要更长的时间”。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