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摩根大通CFO:欧洲投资损失风险下降

2012年02月29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2月16日摩根大通在欧洲的净风险敞口为150亿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Polya Lesova)摩根大通(J.P. Morgan)首席财务官布朗斯坦(Doug Braunstein)2月28日表示,在欧洲出现投资损失的风险已经下降。

  布朗斯坦向投资者介绍时表示,欧洲央行(ECB)的长期再融资操作和欧元区采取的一系列行动所带来的影响,“已经暂时减少了投资损失的可能性”。

  截至2月16日,摩根大通在欧洲的净风险敞口为150亿美元,其中在西班牙的风险敞口为57亿美元,在意大利的风险敞口为73亿美元,在包括爱尔兰、葡萄牙和希腊等欧洲其他国家的风险敞口为20亿美元。■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