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银行业施压美联储 公布压力测试的细节应有所限制

2012年03月06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清算所协会称更多信息披露会造成负面影响
2010年10月19日,美国纽约时报广场,行人路过美国银行。Mario Tama/CFP

  【财新网】(Marketwatch-Polya Lesova)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美国一些大型银行正试图说服美联储,限制其公布新一轮压力测试结果的细节。

  相比于2009年的压力测试,美联储计划在此轮压力测试后披露更多的信息。

  报道称,银行业游说机构清算所协会(the Clearing House Association)在本月呈递美联储的一封信中指出,披露额外的信息“有可能给所涉及的公司和美国金融市场造成预料之外的、毫无根据的、潜在的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