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长访问阿富汗险遭车祸

2012年03月15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的专机在降落时,一名阿富汗人驾驶偷来的皮卡车,高速到跑道附近,所幸汽车最终掉入一条旱沟,帕内塔一行安然无恙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国防部长帕内塔(Leon Panetta)3月14日访问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Helmand)险遭车祸。

  据新华社报道,帕内塔的专机当天早上在赫尔曼德省一处英军机场降落时,一名阿富汗人驾驶偷来的皮卡车,高速到跑道附近,撞伤一名外国士兵,最终掉入一条旱沟。

  据路透社报道称,五角大楼官员表示,这名阿富汗人身上着火,但汽车并未爆炸。另一同犯在逃离汽车时也已受伤,司机的动机还未查明。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