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苹果愿意为澳洲新版iPad消费者退款

2012年03月28日 20:05 来源于 财新网
为避免澳大利亚监管部门就新版iPad广告误导消费者提起诉讼,苹果公司表态愿意为已购买新版iPad的澳大利亚消费者退款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Daniel)据媒体周三(3月28日)报道,为了平息与澳大利亚监管部门的纠纷,苹果公司将为澳大利亚新版iPad消费者退款。

  苹果公司在其网站发表表明称,新版iPad仅与指定的4G网络兼容。

  但是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ustralian Competition and Consumer Commission)要求,苹果公司应当明确指出新版iPad不能与澳大利亚当地的4G网络连接,因为澳大利亚4G网络的频段与iPad所使用的不同。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