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谷歌CEO承诺对安卓系统的开放

2012年04月06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佩奇称,安卓建立在开放的生态系统中,不打算改变计划

  【财新网】(MarketWatch-Jacob Bunge)谷歌公司(Google)首席执行官(CEO)佩奇(Larry Page)重申了该公司将其安卓(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开放的计划,尽管谷歌即将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在一封发布于谷歌公司网站的公开信中,佩奇回顾了公司过去的很多记录,指出安卓系统风靡,每天有超过85万个以上的应用程序被更新。

  他表示,他很高兴将与摩托罗拉合作,但是,安卓的成功归功于“许多硬件合作伙伴的开放性理念和投资”,公司将继续推进所有的计划。“安卓建立在开放的生态系统中,我们不打算改变计划。”■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