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花旗集团一季度净利达29.3亿美元

MarketWatch-Greg Morcroft
2012年04月16日 21:26
每股收益95美分;若不计特别项目,花旗集团称其每股收益达1.11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7%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Morcroft) 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4月16日公布,2012年一季度净利润为29.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95美分,这其中包括高达13亿美元信贷价值调整和相关成本、以及少数股权投资带来的4.77亿美元收入。

   若不计特别项目,花旗集团称其每股收益达1.11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7%。

   花旗集团一季度收入为194亿美元。若不计特别项目,该公司一季度收入比去年同期上升1%,达202亿美元。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