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ECB官员:没有必要立即注入更多流动性

2012年04月17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诺沃特尼认为,欧元区最大问题是经济差异,区域融合所需时间被低估

  【财新网】(MarketWatch-Nicole Lundeen)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诺沃特尼(Ewald Nowotny)周一晚间表示,欧洲央行无需立即采取更多的长期再融资操作。

  诺沃特尼表示,“我们永远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但在此意义上我确实没有看到采取进一步行动的紧迫需要。”

  诺沃特尼称,欧洲央行的流动性供给一直以来很重要,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提供如此大规模的流动性。他说,尽管欧洲央行的流动性供给对不同国家有不同影响,但欧洲央行应将欧元区视为一个整体来处理。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