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菲特被诊断出癌症早期

2012年04月18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巴菲特被诊出前列腺癌早期,但目前癌细胞没有扩散,不会危及生命

  【财新网】(MarketWatch-Sue Chang)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周二(4月18日)晚间公布,公司董事长巴菲特(Warren Buffett)被诊断出前列腺癌前期,但是目前情况不会危及到生命。

  巴菲特表示,“我上周三接到诊断书。之后于上周四做了CAT扫描和骨骼扫描,今日又做了核磁共振成像。这些检查都显示癌细胞目前没有扩散到身体的其他地方。”从7月中旬开始,这位81岁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董事长将接受为期两个月的放射性治疗。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