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高盛一季度盈利超预期

2012年04月18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高盛一季度利润同比下降23%,但折合每股3.92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每股3.55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Mia Lamar)由于交易需求减少,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一季度利润下降23%,但利润下滑幅度低于此前外界的预期。

  在最近几个季度,客户对交易和投资银行业务的需求一直萎靡不振,这对高盛集团最重要的两个营收来源带来了压力。

  一季度交易环境的改善还是让华尔街松了一口气,尽管投资银行业务仍不稳定,特别是在兼并收购的领域。

  一季度,高盛来自固定收益、外汇和商品交易的收入共34.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低20%,但与去年第四季相比这方面的营收增长了一倍以上。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