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沃达丰将以17亿美元全现金收购大东环球

2012年04月23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收购消息使大东环球股价较进入要约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价溢价92%

  【财新网】(MarketWatch-Barbara Kollmeyer)沃达丰集团(Vodafone Group PLC)周一(4月23日)宣布,已经和大东环球公司(Cable&Wireless Worldwide PLC,CWW)达成收购协议,将以10.4亿英镑(17亿美元),或每股38便士全现金收购大东环球。

  这项交易使大东环球股价较2月10日收盘价溢价92%,且较截止到2月10日三个月来的平均收盘价至少翻番。2月10日是大东环球进入要约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