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沃尔玛展开自查 设立全球合规官

MarketWatch- Andria Cheng
2012年04月25日 09:35
沃尔玛表示,已采取措施加强全球子公司的合规审查;将彻查墨西哥贿赂丑闻

  【财新网】(MarketWatch- Andria Cheng)继《纽约时报》文章宣称沃尔玛公司采取行贿手段推动其最大的国外市场——墨西哥市场的增长后,鉴于沃尔玛股价连续两日下跌,沃尔玛再度公开回应。

  沃尔玛称,它已设立了一个全球合规官,以确保该公司在全球26个市场的业务符合《反海外腐败法》(FCPA)。沃尔玛表示,全球合规官将监督负责国际市场的五位FCPA合规主管。

  该公司表示,已经采取包括培训和改进审计在内的措施,增强在墨西哥的FCPA合规管理,并将在墨西哥设立FCPA合规主管,直接向全球FCPA合规官汇报。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