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三星发布新一代Galaxy智能手机

2012年05月04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款Galaxy智能手机增加了人脸识别技术,并且加大了处理器的功率,使得用户可以同时看视频和发短信

  【财新网】(MarketWatch- Jung-Ah Lee and Yun-Hee Kim)三星电子公司发布了一款速度更快,屏幕更大的智能手机,旨在保持手机销量猛增的势头,并且避免与苹果公司全球专利纠纷升级。

  这款Galaxy S3是周四在伦敦发布的。它的特点是采用了人脸识别技术,并且增加了处理器的功率,使得用户可以同时看视频和发短信。

  三星电子希望这款新产品可以在苹果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产品之前,占领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