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恩反诉性侵案女主角

2012年05月17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卡恩称迪亚洛蓄意提供虚假信息,致使其职业发展遭断送,应至少赔偿100万美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路透社报道,5月15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向纽约布朗克斯最高法院提交反诉文件,因“蓄意向司法部门提供虚假信息”向指控他性侵犯的纽约女服务员迪亚洛提出反诉,并要求100万美元的赔偿。

   路透社称,卡恩在反诉中否认了所有指控和一切过失,并称要追索因被捕对其造成的损失。包括被监禁于纽约赖克斯岛拘留所与曼哈顿公寓;以及因此致使其名誉受到玷污,丢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一职。卡恩要求至少100万美元的赔偿。

   路透社称,迪亚洛的律师表示,迪亚洛作为一名单身母亲,自卡恩案致使其肩部受伤以来就一直没有工作。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