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元区同意放宽对希腊的援助条件

2012年06月13日 21:24 来源于 财新网
无论希腊大选结果如何,新政府都将要求变更此前的财政紧缩计划;欧盟委员会、欧洲央行和IMF已做好接受希腊反悔的准备

  【财新网】(MarketWatch)《德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Deutschland)周三(6月13日)报道称,欧元区希望就放宽对希腊财政整顿计划的条件进行谈判。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无论本周日(6月17日)希腊大选的结果如何,新一届希腊政府都将要求变更该国的财政紧缩计划。

  报道还称,如果其他成员国希望希腊继续留在欧元区,他们将无法拒绝这样的谈判。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由欧盟委员会(EC)、欧洲央行(ECB)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组成的“三驾马车”(Troika)已经假设希腊违反了原先的改革计划,并在此假设基础上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